𝕩𝕫𝕪

自由生长。
H.E.R - Rous

好的歌曲不一定是完整的曲调和充满韵脚的歌词。

它可以是一段舒缓的背景乐,配上娓娓道来的故事和无可自控的情绪。

希望我的文字可以让你们更加深刻的感受这首曲子。



爱情是一个人的事情,也是两个人的事情。

当你突然放手,我该怎样坚强。

打开歌曲,带你酝酿浓稠的悲伤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两个人之间怎么这么痛苦啊

那个男人因为有强迫症,每天被折磨得很痛苦。

突然找到了这个女人,他觉得她就是他的一切,是他的救世主,她点亮了他灰暗的人生,她把他从沼泽里拔了出来。

她的低语,她柔软的手臂抚摸他的脸颊。

她在他反复锁门18次后依然温柔地看他。

她的嗓音是他听见过最令人心安的晚安曲。

她说她爱他的与众不同。

他从没有过这种感受,他甚至在夜晚狠狠质疑自己何德何能拥有她。

依赖。

他每天亲吻她16次,每一次都像是要把自己浸透在她的身体里。

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。

他找到了生活的意义,太阳升起,光照在两人身上,路边小狗冲他摇尾巴,阳台上的花开了。

这些都是因为她。

他需要她,他无法想象如果失去她那会是如何。

他从未如此珍惜生命,他抓紧一切机会一切时间和她在一起。

And she was the first beautiful thing I ever got stuck on,她是我今生今世执著事物中唯一的美好。

可是她不这么想。

她说你不应该对我这么依赖,她说她累了。

她说他的行为让她越来越无法理解,她说她甚至无法容忍他了。

她说她说她说她说她说。

她说我们的爱就是一个错误。

我们的爱怎么能是个错误呢?真爱怎么能是个错误呢,它甚至让我生不如死!

她凭什么这样轻易地就走了,我还在原地啊。

上周她回她妈妈家住了。

那天晚上他去检查了36次门锁。

在深夜他惊醒了17次,可身旁只剩冰冷。

那些天他在路上总能看到背影很像她的女人。

她有一头长长的棕色的头发,纤细的腰。

他清楚的记得那时候他近乎窒息的欣喜。

但那些女人都没有她长长的睫毛,和向他说hello时上扬的嘴角。

她走了,她带走了一切。

他的脑子里全部都是她,她的手轻轻的握着方向盘。

游刃有余,

像是对他们的感情。

他愤怒,他把这些写成歌;

他哽咽,可他还是想让她回来。

从那以后他的天空灰暗了,身边一切都在逼迫他:

门锁让他夜不能寐,路边野狗让他不敢出门,枯萎的花让他崩溃。

他无法想象如今谁在亲吻那一双姣好的唇瓣——

那双曾在数个无助的不眠之夜给他安慰的唇瓣。

不,不不,我们的爱怎么能是错误呢?

它几乎要杀了我啊。

它几乎要杀了我啊。

它几乎要杀了我啊。

在别人触摸过后他再一次控制不住,疯狂的洗手。

为了保持家里摆设整齐他甚至不再动它们。

可他不再关门了。

他无法承受反复锁门后不再迎接那个柔软的拥抱的失落、崩溃。

整夜,他和刺眼的灯光一起入睡,或是睁眼到天明。

他对着电脑上她的相片每天诉说着经历,一刻不停。

因为初遇时,她说她喜欢那个不停说话的他。

但那一切都不在了,他因她而建立起的世界崩塌了。

那些都变了,因为她口中的“错误”。

但他还在这个“错误”中活着,苟活。

如果带着对她的回忆度过余生,也好。

他只需要一个救他的人,而那个人把他推下了深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是爱怎么能是一个错误呢?!it's killing me!

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,你不知道我多想把你揉进我的身体里,我想我的血管里流着你的血液。

你不知道我多想永远和你在一起,和你手拉着手在街上看喷泉,看人流涌动,互相踩影子。

我们最好有两个孩子,我希望她们都像你,有一样美丽的睫毛,嘴角有美好的弧度。

等我们老了,我可以带你去中国,那个古老美丽的国家,我们去杭州听露水从荷花上滴落的声音,去塔克拉玛干捧一把炽热的沙,我会告诉你那是我们共同度过的时光。

我想那会是一个幸福的家。

I want you back.
so bad.

评论

热度(8)